首页>廉政要闻

王洋在张家川县开展春节前“送温暖”慰问活动

来源:清风天水      发布时间:2023/1/11 11:05:13

1月9日,新春佳节来临之际,市委常委、市纪委书记、市监委主任王洋到张家川县开展“送温暖”慰问活动,代表市委、市政府看望慰问村干部和困难企业,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新春祝福,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。


微信图片_20230111110534.jpg

在张家川镇袁川村原党支部书记马少军家,王洋和他亲切交谈,详细了解家庭生产生活情况,鼓励他继续发挥老党员的作用,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地方各项事业发展。王洋强调,张家川县各级党组织要持续关心关爱老支书的生活,经常开展走访“送温暖”慰问和帮办实事活动,增强离任村干部的归属感和荣誉感。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,把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凝聚在党的旗帜下,坚定不移听党话、感党恩、跟党走。要在产业发展、乡村建设、乡村治理等方面,探索有效经验,创新方法举措,以对党的忠诚心、对人民的感恩心、对事业的进取心、对法纪的敬畏心,脚踏实地、担当作为,奋力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更大成效。

微信图片_20230111110547.jpg

在张家川康宏药业有限公司,王洋慰问了困难职工马牛子,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现阶段疫情防控药品保供情况。她强调,要克服各种困难,千方百计保障供应,最大限度满足当地群众防疫药品需求。要正确研判形势,敏锐把握机遇,坚定发展信心,大力开拓市场,打造“拳头”产品,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。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,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,及时回应企业发展诉求,倾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,为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。